继续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推进会
2024年03月21日 10:52 作者:张五星 返回列表

3月20日上午,我院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推进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副院长杜保明、杨长永,学院党办、行政办、教务办负责人,继续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杜保明主持。

杜保明传达了学校继续教育教学合格评估推进会精神,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前期准备情况。

谢纳泽要求全体人员,一要充分认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继续教育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服务的重要载体,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是每个人的基本职责。二要统筹安排,做好材料准备工作。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结合、与完善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过程管理相结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提升。三要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四要强化保障,提供必须的人财物支持。

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梁红霞带领大家逐条学习领会了评估指标体系,对各指标审核要点进行了充分研讨,明确了相关材料准备工作的着力点和责任分工。

此次会议为我院迎接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