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的生活 >> 正文
我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2024年03月21日 10:54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4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闯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有关党的作风建设的部分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作风就是形象,就是民心。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等都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任何时候都必须坚持和弘扬。

谢纳泽在发言中表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与践行新河大精神是有机统一的整体,都是要求我们扑下身子干实事、解放思想出实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特别是要在人才引进、资源拓展、服务师生发展等问题上求实效。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学院党委2024年工作要点和本科生党支部调整优化方案。

最后,谢纳泽对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审计整改任务落实、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进行了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