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2024年03月07日 10:44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一、学院简介

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29年开封内地会福音医院护士学校,现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2019年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

学院拥有一支专业理论扎实、临床技能精湛的教学科研队伍,现有专任教师40余名,其中教授、副教授占80%,有全国优秀教师、中原教学名师、美国护理学学院院士、河南省教学标兵等11人。获批《健康评估》线上一流课程等国家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5项、《外科护理学》省级一流课程等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20项,省级基层教学组织4个。建有河南省脑卒中智慧康养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和河南省阿尔茨海默病护理研究与培训基地。2023年,智能护理学获批河南省新一轮重点学科。秉承以本为本,医护协同、护教融合,立德树人,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春晖行动”和“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省级)为引领,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毕业生岗位胜任力强,人文素养高,就业率稳定在95%以上。

面向未来,护理与健康学院将进一步改革创新,奋斗实干,抢抓“双一流”“双航母”建设机遇,全面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健康中原、健康中国建设不断作出新贡献。

我们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共谋发展。

二、招聘专业

护理学、心理学、临床医学、计算机类专业,以及有志于开展护理学交叉研究的其他专业人才。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高层次人才

1.卓越人才:在本学科领域具有国内外公认的学术声望和学术影响力,为所在专业领域和学科的一流学者,取得重大标志性研究成果。

2.领军人才: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良好的学术声望和学术影响力,为所在专业领域的著名学者和学科带头人,取得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0周岁。

3.拔尖人才: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良好的学术影响力,为所在专业领域的知名学者或有潜力的中青年学者,取得较为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

优秀青年人才

1.青年英才

青年英才A岗:取得博士学位后,具有在海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企业研发机构不少于2年的科研工作经历,并取得本学科领域高水平科研成果;自然工程类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8周岁。

青年英才B岗:具有在海内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学习或工作3年以上经历,取得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自然工程类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青年教师:具有优良的教育背景,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本学科领域代表性科研成果。

3.博士后研究人员:具备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和素质;博士学位获得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待遇及支持条件

一)高层次人才

1.卓越人才、领军人才:享受有竞争力的年薪;提供住房(或住房补贴)及丰厚的安家费、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及平台建设经费;根据实际情况解决或协助解决配偶工作;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配备专业学术团队等。

2.拔尖人才:年薪不低于70万;提供丰厚的安家费及住房(或住房补贴)、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及平台建设经费;根据实际情况解决或协助解决配偶工作;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配备专业学术团队等。

(二)优秀青年人才

1.青年英才

青年英才A岗:年薪不低于50万;提供安家费及购房补贴;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配偶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者,解决工作;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配备专业学术团队;支持争取国家和地方人才计划项目。

青年英才B岗:年薪不低于30万;提供安家费及购房补贴;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支持争取国家和地方人才计划项目。

2.青年教师:纳入事业编制;实行年薪制,年薪14-23万,根据聘任岗位享受相应待遇;一次性提供安家费18-21万;享受工作任务外的绩效;符合省市人才政策的,可享受相应人才待遇;享受子女在附属学校(幼儿园、附属小学)入学方面的待遇。

3.博士后研究人员:实行年薪制,提供优良的科研和工作环境;享受工作任务外的绩效;符合省市人才政策的,可享受相应人才待遇;享受子女在附属学校(幼儿园、附属小学)入学方面的待遇;优秀者可留校工作。

根据学校有关医学人才引进政策,新进医学教师年薪、科研资助另有配套,具体可联系学院详细了解。

五、应聘方式

将简历发送至邮箱:569296419@qq.com。简历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科研成果情况等。

联系人及电话:谢老师,0371-23880388.



                                                           202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