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举行就业座谈会
2024年03月22日 10:15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为帮助学生加强就业择业主动性,树立正确就业观念,3月19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4届本科生就业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刘闯、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霞以及2020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实习感受。在总结大家实习感悟的基础上,会议从护理专业的就业背景、就业形式和就业特点等方面,重点讲述了护理专业毕业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号召大家要积极适应“服务大健康、迎接老龄化”的社会需求,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在当前复杂的就业环境下找准方向、准确定位,实现高质量就业。座谈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通过提问交流,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并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就业座谈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信息和指导,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信心。学院下一步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就业情况,提供精准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就业,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